夕颜

我是loftee的夕颜,也是话本小说网的暗夜天使l还是夕颜爱吃鸡腿😘

【离执】这次,我学会了幸福10

  花灯晚会,街上却空无一人。只因瑶光国主和王后要来这里而被清场,慕容黎知道执明喜欢热闹可他更怕他的执明受到伤害尤其,他的执明身体似乎越来越不好了。
  执明苍白的脸色在红红的花灯照耀下终于看起来红润了些许,他松开慕容黎的手来到放莲花灯的河边将亲手做的灯小心的放到河面上虔诚的闭上眼睛许愿‘如果,人真的有来世。求求老天爷,不要再让我像今生一般执着了,让我离阿离远远的。’慕容黎在一旁看着执明认真的样子从不信鬼神的他也闭上眼双手合十‘请让执明永远留在我身边,我愿意付出一切只换一个他。’“阿离,谢谢你。”“谢我什么?”“呵,你猜!”执明调皮一笑蹦哒的跑到另一边,慕容黎赶紧追上去牵住执明的手往远处走去……
  执明和慕容黎回到宫中时,丞相已经等了好久了看到慕容黎回来就焦急的迎上去“见过王上,王上老臣有一事需要与王上禀告。”“阿离,我困了先去睡了。”执明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正好有一个借口离开,慕容黎也没有察觉执明的不对劲就说“那明儿快去睡吧,我马上过来。”“嗯。”执明点点头往内室走去。
   ——内室
“你的身体快不行了,快和我回去!”“我……”“你还想不想和慕容黎永远在一起了?”“想,当然想。可我的身体已经废了,那个药只是个传说不可能找到的!”“执明!”
  慕容黎处理完政事后回到内室,却里里外外找不到执明!要不是执明留在桌上一张字条他真的要把整个宫里的人全部杀光!“明儿,我等你。”这是慕容黎在黎明降临的时候捶眸说的话。

今天难得有空,赶紧回来更一段。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