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颜

我是loftee的夕颜,也是话本小说网的暗夜天使l还是夕颜爱吃鸡腿😘

【离执】这次,我学会了幸福11

  执明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不知道在他身边的人多么焦急的等他醒来他只知道自己现在身处的地方自己过得很幸福。那里没有慕容离,那里没有李煦,没有那些所有伤害过他的人。他和自己的父王和父后过得很幸福,不想醒来。
  自从他的身体衰败后子兑就放弃了寻药,因为执明已经等不起了他不想在最后的日子里执明还是一人在这世间奔波。看着他恬静而又苍白的脸想着慕容黎应该收到他的信带着忆儿来了,忆儿是执明唯一的牵挂……“明儿啊明儿,不要在继续睡下去了不然忆儿看到你这样子可是会伤心的。”话音刚落慕容黎就抱着忆儿从门外冲了进来“明儿,我的明儿!”子兑看见慕容黎来了就从执明床边起来对慕容黎说:“我知道他不想见你,但,我希望在他最后的日子里你能对他好,成全他那做了一辈子的梦 。”说完便抱过忆儿来到执明身边,忆儿和往常一样紧紧抱住执明甜甜的撒着娇叫着爹爹然而执明却无法再和从前那般抱着他回应他给他一个亲吻了。“父王,爹爹怎么不理忆儿?是不是忆儿做错了什么惹爹爹生气了?”慕容黎强忍住泪水“不,忆儿这么乖怎么会惹爹爹生气?只是爹爹最近生病了,需要休息。”“那爹爹什么时候才能好?”“过段时间,过段时间就会好。”
  子兑带着忆儿离开后慕容黎终于忍不住抱住执明瘦弱不堪的病体哭的声嘶力竭。有些人,有些事,错了便是一辈子的事。执明给了自己三次机会让自己死心,这次他成功了。他追求了一辈子的梦,醒了……他的世界已经不再需要他,他这辈子亏欠的人太多了,忆儿,太傅,子煜,子兑甚至李煦……
    “慕容黎,若能重来,我……”

  加班了一个多月,熬夜熬了一个星期,早上又很早上班。心累,写不出甜文了。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