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颜

我是loftee的夕颜,也是话本小说网的暗夜天使l还是夕颜爱吃鸡腿😘

【离执】这次,我学会了幸福12

   慕容黎陪在执明身边,偶尔会抱着他去阳光下走走让他的五官不再闭塞。“明儿,听到了吗?那是画眉,我当初在南宿的时候明儿经常用画眉给我传信。你知道吗?你的每封信我都有来来回回看过不下百次了提笔的时候却又放下,我怕我会忍不住回到你身边。明儿,你这个小坏蛋是从什么时候溜进我的心里去的?”慕容黎用光洁的额头蹭了蹭执明。执明睫毛微扇,在慕容黎耳边说:“阿离,我不喜欢你了,让我走吧。”慕容黎顿时看向执明,却见执明一动不动的沉睡在他的怀里“我是你想喜欢就喜欢,想不喜欢我就必须放手的人吗?我可是黎主啊!”低头吻了下执明没有血色的嘴唇将他带到花海丛中放下拿出执明很久之前送给他的白玉萧悠悠的吹起来。
   ‘阿离,我,真的不喜欢你了……阿离,去找你自己的幸福吧!你的麻烦,走了……’慕容黎此刻并不知道那躺在他身边的人儿气息越来越弱,最后终于停止呼吸。
   对于执明来讲有一种失落,不能说,只能靠感受;有一种悲凉,不能说,只能靠敛藏;有一种喜欢,只能靠欺骗来隐瞒;有一种心痛,叫做爱不能语。
  慕容黎最终通过执明的一次次牺牲唤醒了他当初沉睡的心,也因执明的死知道了自己当初那自以为是的举措是多么的悲哀。人们常每一个爱情故事的开始总是灿烂如花,而结尾却又总是沉默如土。但执明,似乎从未开始过自己的故事就已经成为了,过去……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