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颜

我是loftee的夕颜,也是话本小说网的暗夜天使l还是夕颜爱吃鸡腿😘

【离执】这次,我学会了幸福 大结局

  “阿离?阿离?你怎么了?阿离你快醒醒~”“明儿!”“阿离,你怎么了?”执明疑惑的看着自己身边的人,慕容黎听见执明的声音愣愣的转过头“明儿!”“阿离,你怎么了?你怎么哭了?”执明一手抱着忆儿一手安慰着慕容黎。慕容黎抱紧执明的身体哽咽着说不出话执明慌乱的放下忆儿回抱着慕容黎“阿离,阿离?”“让我好好抱抱你。”
  慕容黎不知道这眼前的一切是梦还是自己从梦中惊醒但他想,不管是怎样,如此便好。
  执明好不容易安慰住了慕容黎,还不等他说什么铺天盖地的吻就落在他嘴上,而忆儿早已被两人的声音吵醒红着脸从指缝中偷看他们。
  ——三年后
  慕容黎看着执明忙碌的做饭的样子,心中依然患得患失“这究竟是真的吗?”“父亲,爹爹说让你帮他把柴劈了!”“好。”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幸好,你还愿意等着我。”
   “幸好,你没有放弃我们的爱。”
   “幸好,你还愿意爱我。”
   “幸好,我们还有彼此。”
   “执明/慕容黎,谢谢你。”

  我会将另一个结局发在另一个软件了,将好一点的结局发到这里。
注意注意,楼主最近在【手机写小说】里突发灵感把这篇写成了he因为懒得搬文大家可以去那里看哦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