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颜

我是loftee的夕颜,也是话本小说网的暗夜天使l还是夕颜爱吃鸡腿😘

【旭润】我也,曾爱过。。。

  “只有热闹过的人才知道什么叫做孤寂,我本就是个万年孤独的命理,整日一个人用膳,一个人修炼,一个人看书,一个人就寝,从没有热闹过,又怎知什么叫孤寂!”

  “我也曾爱过,旭凤,我也曾爱过!只是这份爱卑微到骨子里,患得患失,求而不得。”

“我报了仇,掌握了自己的命运,成为至高无上的天帝,得到了想要的一切,可我还是一无所有。”
 
  润玉一人孤寂的站在着富丽堂皇的大殿上,俯瞰着一切,“终究,我还是一人啊!”润玉第一次感到了疲惫,从出生起他便一直不停地追逐着旭凤,想着自己比旭凤厉害了才可以保护他。后来,自己最想保护的人变成了仇人的儿子,抢走了自己的未婚妻,甚至和别人一样不要他了。“你说你今生从未算过,说我心思太重算计太多。你又怎知,我若不再算计,世间早已没了润玉?你要我放过你母神,我就不杀,你要我救锦觅我便救她,你要我成全你们我便放了手。。。现在,我从来都除了你便一无所有。现在,你也不需要我了,我该何去何从?天下苍生已经平定,也不再需要我了,我也该回归寂寞。”

——人界

  “什么?叔父,你定是与我玩笑吧?兄长,兄长怎么可能?”“凤娃,是真的。他的一辈子太苦了,想休息了。”“不会的,他怎么会丢下我就,就。。。”“与他而言,或许曾经他还牵挂着你,还有锦觅。可现在,他所在乎的都有了归处,他也觉得可以找自己的归处去了吧?”“呵,他把死亡当了归宿?我们竟逼他到如此地步了吗?”“凤凰,你不要太难过了。”锦觅拉着孩子安慰他,然而旭凤却像着了魔一样忽然癫狂起来“他怎么可以丢下我?我和兄长小时候就约好了,生生世世要在一起,怎可抛下我一人独自离去?”“凤娃,你!你居然想起来了?”“叔父,我们欠兄长的就要我们都用命来还吧!”

一壶清酒  一身尘灰  一念来回度余生无悔

一场回忆  生生灭灭  了了心扉

再回首浅尝心酒余味  一场回忆  生生灭灭

了了心扉  再回首浅尝心酒余味

评论(5)

热度(799)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