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颜

我是loftee的夕颜,也是话本小说网的暗夜天使l还是夕颜爱吃鸡腿😘

【旭润】我也曾,爱过。。。3

  润玉听着旭凤那番话,心中要把旭凤拐走的想法更甚!温柔的捏了捏旭凤的手示意他看着他,“你这小凤凰是可是打算嫁到我花界来?”旭凤望着润玉那似曾相识怀着恶趣味的眼神坚定的点了点头,“你先松手。”旭凤恋恋不舍的松开润玉环抱着润玉细腰的手,看着他那腹黑的爱人故意对自己父母针对的眼神,宠溺的笑了笑‘兄长,还是如此可爱。’

  润玉用他那一双像极了梓芬的眼睛一脸期待的看向天帝,对他盈盈一拜“天帝,太子殿下说要嫁给润玉。今日,虽是润玉第一次见到太子却也一见钟情,还请陛下成就情缘。”“不行!你是我的,我的孩子。你便是旭凤的兄长,将来真正的太子!你要是不愿做太子,只要你一句话,天后之位。。。”“陛下!”荼姚愤怒的说:“花神润玉与我神界太子旭凤乃是天作之合,择日成婚!天帝最近身体不好,胡言乱语请各位仙官见谅。本宫先和陛下回寝宫。”

这一场生辰倒像一场笑话,荼姚真的从未想过,他的枕边人竟是如此之人!连自己的亲生孩子都不放过,可笑自己小心维护的天后之位竟是他想给就给不要便给旁人的位子,就连旭凤。。。荼姚下了宫殿就抛下了天帝走到天池旁“你如此无情,日后就休要怪我翻脸无情!”

  ——栖梧宫

  旭凤抱着还在闹脾气的美人儿媳妇儿在床上哄着,地上是散落一地的衣衫,以及那床上那滴明显的落红。。。
 
“别碰我!”润玉裹着被单,脖子上露出点点暧昧的红印。旭凤坚持不懈的解释自己是被天后和穗禾陷害,自己也不知道这茶中怎么会有催情药,但心里还是美滋滋的!想他们前世错过万年,后又因天后忘了自己对润玉的感情,最后迫使润玉永远离开了自己。今世一醒来便被告知世上从无润玉此人,今天终于得见,还因缘巧合下得到了他心心念念的人!
  润玉倒不是生气,只是他还暂且放不下前世旭凤对他的伤害与背叛,虽然知道旭凤也是被骗的可他还是伤心。“旭凤,我知道你还记得前世的事。”清冷的声音划过旭凤的心,他怕润玉再说出伤人更伤己的话。下意识的抱紧怀里的人,润玉向后靠在旭凤怀里“我死后,灵魂并没有消散。我也看到你为了我毁天灭地,甚至连你最喜欢的锦觅都难逃一死,不得不承认我心里还是很开心你能为我做到如此地步。今生我为应龙与琼花化身,我不想再和以前一样被囚禁在这冷清的天宫之中,不想再和别人勾心斗角。可我知道,在一切尘埃落定前我必须斗下去。”“我们一起。”良久,在旭凤以为润玉不会回答他的时候才听到一句“好。”

评论(11)

热度(3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