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颜

我是loftee的夕颜,也是话本小说网的暗夜天使l还是夕颜爱吃鸡腿😘

【旭润】我也曾,爱过。。。2

    “旭凤?旭凤?”“母神?!”自润玉身归混沌之后,旭凤便恢复了从前他们相爱时的记忆,一怒之下,毁天灭地!这世上已再没有人能够让他停手了,他恨这天地,恨自己从前的懦弱,更恨自己保护不了最爱之人!然而疯狂过后,耳边却传来一声熟悉的声音抬眼望去竟是自己愚孝了多年的母亲!

“我儿这是怎么了?难不成是因刚涅槃归来受了什么伤?”看着荼姚关心的神色心中诧异自己何时涅槃了?再观四周“这里,是栖梧宫?”“对啊,你这是怎么了?”旭凤挣扎着拉着荼姚的胳膊急切的问“兄长呢?他在哪里?”荼姚看了旭凤良久“这天宫仅有你一人为母神的孩子,何来兄长?”“润玉,润玉怎么了?你把他怎么样了?”“润玉?我从未听过这名字。”荼姚疑惑的想着是不是哪个小仙勾引了她儿子。

“兄长。。。润玉。。。你去哪里了啊?母神回来了,父帝回来了,锦觅也回来了,甚至连你母亲都回来了。可是,他们却说这世间从未有过润玉此人,难不成你真的对我如此绝望有我便没有你吗?”旭凤坐在布星台池边的凳子上,看着邝露布星。这是唯一一个与他一样还记着润玉的人了。。。。。。

——花界

  “润玉,你已闭关近万年了终于出关了!”“是啊,万年了。”润玉依旧一身白纱附身,仙气飘飘的走上花神之位。“该是时候,见我那所谓的父亲了!”润玉亦是重生之人,醒来时被前花神梓芬抱在怀里。这一世,他不是龙鱼族的人而是花神之子,是花神与天帝之子。而这一世,锦觅却真的变成了一个果子精。无忧无虑,自在修仙。现在,他的真身也可化为两种形态——银龙与琼花。

  “天后的生辰,我花界自要准备厚礼相去!长芳,把我母亲留下的陨丹备好。”“是。”
 
这一日,荼姚生辰。旭凤一早上便觉得无由来的兴奋与激动,他有直觉他的润玉就要回来了!
  “花神润玉见过天帝天后!”旭凤不曾想这一世,润玉竟成了花神,样子还有和前花神有几分相像!不由得看向自己的父帝,果然又露出前世看见锦觅的神情,眼神还浮现出一种赤裸裸的欲望!旭凤心中怒极,连父亲都打起了自家爱人的主意,好想打人怎么办?端起面前的酒水硬生生压下不满的情绪。润玉看到几人惊艳的目光,心中满是讽刺!

  天帝这时已经迫不及待走到润玉面前问他和梓芬的关系,并肯定他是自己和梓芬的孩子。可这一世,润玉可不想再做他的儿子!“天帝陛下,润玉自出生起便只有花神梓芬这一个母亲。”可天帝还要纠缠,连手都不规矩的想摸润玉的脸!“碰!”‘再忍下去我就不是魔尊!’旭凤掀起了面前的桌子,在润玉早有意料的眼神中被旭凤一把搂在怀里。“父帝,这是旭凤的心仪之人,还请父帝放过润玉!”这话一出天后天帝和在场所有人的脸色都分外好看!“胡闹!他是你兄长!”“天帝言重了!润玉并非天帝之子!“荼姚终于忍不住想出口教训润玉,可这一世的润玉可不会再傻乎乎的任他人唾骂!“天后娘娘说的极是!来人,这是本座为天后准备的润颜膏,由近千种鲜花炼制而成。可使人恢复花季美貌长久不衰!天后本就极为貌美,有了此物必更为倾国倾城!“虽然荼姚知道润玉这是讽刺她年老色衰,可女人总是这样总想让自己更漂亮,更吸引自己的丈夫!虽然生气但还是小心翼翼的要人保管好此物,连带着对润玉态度好了很多。

  “旭凤何时有了心仪之人 ?竟连母神都不告诉?”硬拉着色令智昏的天帝回到宝座问抱了润玉好久的旭凤。润玉在被旭凤抱在怀里便已经确认他也是重生来的,心中还不停想着如果自己拐走了旭凤天后和天帝如何如何,而抱着他的旭凤此时已经回答荼姚说:“或许,我们上辈子就相识,只因错过才带着遗憾进入轮回,所以,这一世我要将他紧紧锁在自己身边,不会再叫有心人害了他!”

评论(8)

热度(5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