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颜

我是loftee的夕颜,也是话本小说网的暗夜天使l还是夕颜爱吃鸡腿😘

【旭润】我也曾,爱过。。。4

  被吃了的润玉现在浑身酸痛,被旭凤抱去沐浴时又被吃了一次,浑身无力的趴在旭凤的胸膛上享受着旭凤贴心的按摩。心中想着自己被人计算的不爽,琢磨着怎么折腾天帝天后。
 
  天帝现在正在书房里一脸痴汉的想着润玉的脸,没想到梓芬与自己生的孩子容颜居然如此倾城,要是也收入自己的后宫。。。呵,想想都觉得此生无憾!如此美人,旭凤哪里配的上?唯有自己这个堂堂天帝,才配得这样的佳人!“不过,荼姚那边。。。这次可不能和以前一样,害得梓芬永远离我而去。我得好好想一个万全之策!”手温柔的摸了下自己亲手为润玉画的画像,势在必得的眼神和占有欲使人不敢相信这居然是自己效忠了多年的天帝陛下!

  天后现在正在幸灾乐祸的坐在梳妆台前抹着润玉送她的润颜膏,看着自己还真的变年轻的脸对润玉还是比较满意。“这现任花神还有点用,我把他送给了我儿,旭凤现在应该很开心吧!至于太微。。。你就好好尝尝求不得的滋味吧!要你和那个贱 。人的孩子永世只能雌伏在我儿身下,颜面尽失。待他怀了旭凤的孩子时,我还要看着你陷入无边炼狱之中!等旭凤做了天帝,我便让你永远被囚禁在天宫里每日受尽折磨!”

  ——栖梧宫

  润玉想回花界,可被某只不要脸的鸟类缠的死死的,一怒之下拖着抱着他的腿的凤凰一起下了界。等旭凤落地站稳后才发现这里是当初锦觅救回他后住的茅草屋,不知道润玉到底要做什么的他只能默默鼻子同他一起去找锦觅了。

评论(12)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