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颜

我是loftee的夕颜,也是话本小说网的暗夜天使l还是夕颜爱吃鸡腿😘

【旭润】荼姚重生之好不容易宠大的娃被小儿子拐走了1

  “真的,要死了吗?润玉,这一世算我荼姚欠你的。如果能重来一次,我必将对你比旭儿还要好。我要死了,我不恨任何人,除了太微。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啊!”强大的怨念使荼姚被吸入时空裂缝中,醒来时那漱漓正在她面前质问自己。
 
荼姚头疼欲裂不想听漱漓的废话,一掌打过去让她住嘴。“你口口声声说我善妒,说我恶毒我看我竟比不过你分毫!俗话说虎毒还不食子,你竟然还将你亲子的龙角锯断,龙鳞挖去!你说是为了保护你的儿子,那你想过终有一日你的儿子会因你屡次的剥皮拆骨而仙寿减半?这就是你所谓的爱?真是可笑!“漱漓被她一骂,好像骂醒了一般喃喃自语“可我能怎样?天帝是不会放过我们母子的。”“把你的孩子交给我,我让他服下浮梦丹然后要他做天帝嫡子。日后他长大,我便将一切都告诉他。让你们团聚,将来等他做了新的天帝我们再好好和太微算账!”“你?为何要帮我?你不恨我吗?”“我荼姚向来恩怨分明,你我同为太微所害,势必是要太微日后遭受比我们百倍千倍的痛苦!”

等到荼姚真的抱着已经吃了浮梦丹的小润玉时,心里其实仍有些忐忑,毕竟当初是他囚禁了自己,但她还是感激他让她看清了太微这人。他也救了旭儿,她没什么好恨的了。。。

  “你是谁?”小润玉警惕的看着面前这个美貌夫人,虽然察觉她没有恶意但却下意识的把自己身体缩起来保护自己。荼姚一看,心疼的不得了。“玉儿,我是母神啊!你不记得母神了吗?”说完还一脸伤心的看向润玉,润玉此刻脑子一片空白哪里知晓她说的是真是假。“母,母神?那我是谁?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小润玉眨巴着大眼睛刺激着荼姚的母爱之心。“你叫润玉,是天界的皇子。你的父亲就是这天上地下的主人,天帝。”想起当初太微看着自己抱着润玉来天界时一脸不赞同又无可奈何的样子就甚为厌恶!

  抱着自家可爱软萌又一脸高冷的孩子去到自己为他布置好的璇玑宫,里面有一个小湖可以专门要润玉泡龙尾。这还是荼姚第一次见到润玉的龙尾,煞是好看!“玉儿的龙尾可比你父帝的龙尾好看多了!真漂亮!”“母神~”知道母神不喜欢父帝,但母神这露骨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尾巴还是觉得好害羞!“好了好了,母神不闹你了!对了,母神现今有了你弟弟。等你弟弟出生后你可要好好管教他。。。。”润玉不知道这是第几次听荼姚贬低自己未出生的弟弟了,不清楚自家小弟怎么得罪母神了竟如此被母神嫌弃。
 
 

评论(40)

热度(1889)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