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颜

我是loftee的夕颜,也是话本小说网的暗夜天使l还是夕颜爱吃鸡腿😘

【执离】换我宠你2

“王上,这么晚了慕容国主是不会来的。”子煜坐在桌前看着执明躺在床上眼巴巴的等慕容黎心疼的说,执明听到后眼神一沉“本王知道,可总是觉得阿离会来……”“王上可是在等阿离?”“阿离!哈哈!阿离你来了!”执明不安分的想起身找慕容黎却被慕容黎抢先一步按回床上“子煜王爷,王上就交给本王你先回去休息吧!”“是,那子煜先走了。”
慕容黎看着执明那好久未见的天真模样心中暗暗发誓绝不会让历史重演,执明要什么他就给什么不想要的他不会再勉强。“阿离这么晚了,怎么还没睡?”“王上不是也没睡?我想着王上受伤睡觉不会舒服就带来了凝神香。”“只要阿离在本王身边本王就可以睡着。”执明眨巴着大眼睛看向慕容黎慕容黎轻笑了一下“那阿离陪你睡。”“真的?!”执明激动的想跳起来还好慕容黎止住了他“王上别乱动,小心伤口!”“好好好,本王不动,阿离快上来睡!”说着执明的身子往外挪了挪,慕容黎也不拒绝在执明面前大大方方的脱了衣服只着里衣躺在了执明身边。执明红着脸闻着慕容黎身上的体香不敢说话,倒是慕容黎开了口“王上伤好后便回天权吧!”“阿离!”“我和你回去。”执明本想为自己争取些什么却被慕容黎的话惊到了“阿离,你,你刚刚说什么?”“我说,我和王上一起回天权。”慕容黎侧过身子面对执明说。执明一激动抱住慕容黎就亲了好几下然后把他抱到怀里傻笑着。慕容黎摇了摇头便乖乖缩在执明怀中睡了‘好久,没有那么温暖的感觉了呢!’执明反应过来后就听到了慕容黎沉稳的呼吸声就知道他睡着了‘阿离没有拒绝本王,本王就知道阿离也是喜欢本王的!’又在慕容黎脸上偷了好几个香才抱着慕容黎满足的睡去脸上还一直挂着他招牌式傻笑。

评论(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