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颜

我是loftee的夕颜,也是话本小说网的暗夜天使l还是夕颜爱吃鸡腿😘

【离执】现在,你愿意爱我了吗2

  现在大局已定,仲堃仪在慕容黎的围攻下自刎身亡他死的时候怀里紧抱着孟章的牌位。毓骁曾给慕容黎来过一封书信,是执明写的。执明说,他不悔。慕容黎看完信走到执明的王陵前喝了整整一夜的酒,第二日就消失在了天权没有人知道他的踪迹……
  三年后,慕容黎身穿白衣再次来到执明的王陵进入内室后看到了执明那未改分毫的容颜“我就知道,呵!明儿,是谁在你身上下的蛊毒?让你尸身不毁,获得重生?还好,我回来了……”慕容黎把执明从白玉棺中抱起来亲昵的用自己的脸蹭了蹭执明“明儿,这次我绝不会让你离开我了!”
  慕容黎把执明悄悄带回自己居住的地方,温柔的抚摸着执明的脸“该醒了。”执明睫毛微扇“阿离,阿离……”执明睁开眼眼前依然一片黑暗。但他知道慕容黎在他身边他知道慕容黎的味道。“明儿,你终于醒了!”执明空洞的眼镜望向声音的主人“阿离,我不是死了吗?”“还记得毓骁吗?”“他?”执明躺在慕容黎怀中听他说三年前的事感叹着毓骁对慕容黎的感情,也感叹着自己的好运。“阿离,等我身体好了陪我去到处看看可好?”“好。”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