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颜

我是loftee的夕颜,也是话本小说网的暗夜天使l还是夕颜爱吃鸡腿😘

【生面/微巍面】总有人觊觎我老婆 4

  夜尊就这样在星空下呆了很久,很久恍惚间仿佛听见他的哥哥沈巍在叫他回家,转头却是罗浮生骑着他的机车头戴蘑菇一样的帽子来寻他。‘哥哥,你看。原来,我真的并非非你不可呢!除你之外,也有一个人等着我回家,我不再是孤单一人了。。。’
 
罗浮生其实已经在那里好久了,不过看到这般寂寞的孤影生怕自己一出声,会吓走这个需要人疼爱的小美人。看着天越来越黑,又怕美人受凉生病才唤他回家。罗浮生看着夜尊很自觉的跨上自己的车将手环紧自己的腰,心脏猛烈跳动!天婴和许星程都抱过他,可从来都没有过这种感觉,或许他罗浮生这次真的栽了吧!

——地星

  沈巍翻动着近期刚刚修复好的地君册,明知双生鬼王不老不死这册子上根本不会有夜尊的名字可还是不想错过一点机会继续寻找。

   “沈巍!快来特调处!林静找到夜尊啦!”听到赵云澜传来的消息立刻一闪身来到特调处,赵云澜立马拉着沈巍去实验室。林静也不敢含糊,看着人到齐了就翻开自己电脑里的信息“最近我新发明了一个东西,能探测平行时空。我发现那个时空没有地星海星,更没有特调处。”林静说着让开座位让沈巍看“这是我刚看到的,夜尊在一个叫地球的地方,和一个叫罗浮生的人在一起。”
 

评论(3)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