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颜

我是loftee的夕颜,也是话本小说网的暗夜天使l还是夕颜爱吃鸡腿😘

【旭润】我也曾,爱过。。。5

  润玉看见果子精锦觅正在和她的好友肉肉在玩儿,便拉着旭凤去和她谈话。
 
“锦觅见过花神,见过,嗯,这位仙上。”“好啦!觅儿他不是外人你随便一点好了!”润玉看到锦觅僵硬的行着礼强忍住笑声说 ,“这是天界的太子殿下,旭凤。也是我的未婚夫。”一直在旁边吃醋的旭凤听到这话就炫耀一般的搂住润玉的腰挑衅的看了下锦觅。可怜的小葡萄啥也不懂就被白了一眼“润玉哥哥,你这么找这么个人嫁了?”“喂!”旭凤差点爆粗口!“哈哈,觅儿可是觉得连天界太子也配不上哥哥吗?”“小葡萄,你最好想清楚再回答,我可以给你千年灵力,也可以让你再也见不到润玉。”“旭凤,你这是作甚?她还是颗小葡萄啊!”润玉拉了拉旭凤的袖子,却没半点不悦。

锦觅在迫于旭凤的淫威下选择屈服,被旭凤吓到的以后一看到他就跑的程度!

  润玉如今秉持着拐走旭凤膈应天帝的想法,就和旭凤一起在花神阁(乱编的!)过了一晚,盖棉被纯聊天的那种!旭凤抱着他香香软软的媳妇儿满足的蹭蹭,倒也老实。润玉在旭凤的怀里,被温暖的胸膛温暖着他曾经冰凉的心。

  而在天界,天帝本想找旭凤敲打敲打他,要他不要和他老子抢人。没想到扑了个空,又从了听那里听说润玉在栖梧宫住了一晚,早晨两人牵着手下界去游玩了。气的他差点端了栖梧宫,又瞥见偷偷摸摸站在栖梧宫旁的穗禾,就把怒气发在了她的身上。穗禾被一顿怒骂,已经被吓得不轻还以为自己和天后的事迹败露连忙把这件事说出来并不留余地的说自己是被天后威逼的。天帝一听,眼前一黑差点晕过去。“荼姚!原来是你!你怎么可以这么对玉儿!”天帝马不停蹄的扯着穗禾的衣领去找天后,却在天后宫门前被堵住了。说天后从今日起要闭关,连天帝都不见。还在宫殿周围用自己的灵丹布了结界,除非天帝要同归于尽不然是进不来的!
第二日
  气哄哄的天帝又想到美人遭此一事应该伤心欲绝,是最希望有人安慰的时候,没准可以乘虚而入。下意识忘记了润玉是和旭凤一起下界的他又着人备了厚礼去花界结界外说希望见花神一面。
 
此时房内的两人才刚醒,旭凤在为润玉梳着头,挽着青丝。乍一听小仙子说天帝来了,早上美好的心情少了一大半。虽再不喜见到天帝却还是和旭凤去见天帝了,起身给旭凤一个吻拉着他去大殿。旭凤偷偷将手十指相扣,笑的一脸痴傻。。。

  “天帝此番前来,有何要事?若无要事还请自行离开。这花界,天界之人还是不要来较好!”天帝看到润玉一席淡青色纱衣款款而来,虽嘴上说着不喜的话语可天帝却觉得可爱。又看到润玉身边的旭凤,气不打一处来!
  “玉儿,朕,此番前来是为了向你道歉的。天后和穗禾他们。。。。是旭凤对不起你。这是我天界为你备的礼物,望你能原谅一二。”润玉听天帝这不要脸的话挑了挑眉坐在花神之位上,霸气显露!他曾做过万年的天帝,这身上的威压不是常人可承受。“本座从不知天帝与本座有何亲密关系,请天帝还是唤本座花神。”“玉,花神。”“天界先是欠我母亲在先,现又如此羞辱于本座。想来是觉得我花界好欺负是吗?!”“不,不是!朕。。。”“天帝陛下!您和天界的所作所为就不怕天下苍生寒心吗?!先是先花神梓芬,如今又是本座。您的心可真大!我这花界可不是谁想来就来谁想走就走的地方!”“哗”润玉使用缚龙索捆住了太微,太微顿时动弹不得!“大胆!”“这是我花界领地,到底是谁大胆了?!传话给天界,就说天帝为老不尊想调戏于本座。现今被本座押在花界,若要战。我花界随时奉陪,若要义和就拿天帝之位与本座交换!”润玉缓缓走到天帝面前,附身邪魅一笑“这天上地下可不止你一人可做天帝。”

 

评论(5)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