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颜

我是loftee的夕颜,也是话本小说网的暗夜天使l还是夕颜爱吃鸡腿😘

【旭润】我也曾,爱过。。。6

  天帝直到被囚禁在花界禁地时任然不知道为何润玉要如此对他,于他而言。无论是哪位仙子,即使是神被他看上也应该感恩戴德不是吗?昔日他能够囚禁先花神,抢占了她让她怀上一子那为何现花神不能嫁与他?“玉儿,你虽然是我的孩子可别人不知道啊!不要在意他人目光,有朕在没人能威胁你。连天后和旭凤也不成!”润玉好笑的靠在旭凤怀里,可笑天帝一直以为自己是被旭凤所迫才如此对他。
  
  “我亲爱的天帝陛下,我不知道是该佩服你多情还是鄙视你的自以为是。我和旭凤,可是真心相爱的。就像当初母亲对水神一般,可是你拆散了他们,如今又想拆散我们。呵,也不看看您现在是个什么境地!”

旭凤安抚了下润玉的情绪,“玉儿,接下来交给为夫吧!”“好,我也懒得与他浪费唇舌。你给他留口气就行。”“知道啦!”怕把天帝现在就气死的润玉走之前还特地嘱咐了一番。

  旭凤看着自家爱人离开后才气场全开的怼起了天帝。“我说父帝,你哪来的自信只要是你喜欢或你看上的人就得喜欢你接受你啊?!先不说玉儿是你的孩子,再者又是我的未婚妻,你怎么连自己儿媳都要觊觎!您也太不要脸了吧?”“大胆!”“您就只会说这一句吗?大胆?我再怎么大胆都没有您大胆!您为了自己的私欲害得花神梓芬身陨得罪了全花界,又因玉儿的事伤透了母神的心又得罪了鸟族!现在,魔族惧我与玉儿的能力,你以为还有谁能再继续无怨无悔的支持您这个只知道美色的昏君?您还是想想接下来要怎么求玉儿消消气,让您一个人安享天年吧!天帝陛下!“旭凤怼完在天帝周围又加了一道结界,以防万一。如此这般,才离去。徒留天帝一人,颓废的倒在地上。

  ——天界

  ”快,快站好!殿下来了!“等各位仙官全部站好,旭凤才走到大殿一下子坐上天帝的宝座,众位仙官敢怒不敢言。
 
  “怎样?选好了吗?”旭凤此时完全显露出当初贵为魔尊时杀气腾腾的模样!“臣等,参见天帝!”“呵呵,如此,甚好!”天帝唯一的支持者,他的叔父正被润玉缠在姻缘殿。等他知道时已经为时已晚,木已成舟!而言称闭关的天后,此时也传出口信给旭凤。说她今生造孽太多,现今要为她所造的杀孽做出弥补,再不出自己寝宫一步。只叫润玉生了孩子时,再和她告知一声,作为奶奶应该见见外孙。言辞恳切!

评论(5)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