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颜

我是loftee的夕颜,也是话本小说网的暗夜天使l还是夕颜爱吃鸡腿😘

【周温】山河令之鲛人1

  之前的《山河令之爱你就要牢牢抓住你》删的太过突然,我决定再开一篇甜甜的来弥补。

此篇是鲛人温,慎入哦

义庄回来后

     。周子舒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想’今晚老温怎么没有来找我?’纠结半晌周子舒才起床去找一反常态没大晚上到他门口吹菩提清心曲的温客行。

    

   而此时的温客行正刚刚教训完鬼谷不听话的手下们,刚回到客栈沐浴时感觉到身体的不对劲!“这,这到底怎么回事?!我,我的腿呢!”温客行心里很慌张,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腿突然变成了红色的鱼尾巴!’娘,咱们为什么不能在家里久留啊?’谷妙妙摸了摸小甄衍的头’因为娘和咱们衍儿都是鲛人,被发现后要被吃掉的!’’不要,不要,衍儿不要被吃掉!’温客行忽然想起自己小时候他娘说的话,原本这么多年过去了自己都没有变成鲛人权当是自家不靠谱的娘亲骗他的,谁曾想。。。。。。

温客行看着天色已晚,他白日刚惹了阿絮不痛快,阿絮应该不会来找他的。如此,他便可以沉到湖底躲个一晚上了。谁曾想他前脚刚撑着身子起身穿好衣服,很不容易的躲过所有人的视线来到湖边,他居然听到了阿絮找他的声音。温客行被他的声音吓得心里一慌,直接跳到湖里。

“老温!”周子舒看到温客行头也不回的跳到湖里,心里慌张的想也没想就直接跟着跳了下去。但他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温客行的身影,但周子舒十分确信自己没有看错!“呼!”周子舒找了许久还是遍寻不得,独自一人浮上岸颓废的躺在草地上“老温,都说祸害留千年,老子才不信你这个鳖孙这么容易就死了!等老子找到你,看怎么收拾你!”

评论(10)

热度(715)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