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颜

我是loftee的夕颜,也是话本小说网的暗夜天使l还是夕颜爱吃鸡腿😘

【执离】换我宠你1

  慕容黎死了,死在自己的燕支之下在他死前他看到了执明那不可置信与悲痛欲绝的脸。慕容黎倒在执明怀里费力抬手摸了摸执明沾满鲜血的脸“王上,我欠你的这辈子都还不清了。原本我答应
了公孙下辈子还他的情,咳咳,可没想到我欠你的,更多。”“阿离,阿离别说了!太医!快叫太医啊!快来救救我的阿离!”执明紧紧抱住怀里比之前更加瘦弱不堪的人儿“王上,如能重来那该多好。如能重来,咳咳,阿离必不会负王上……”慕容黎说完便死在了执明怀里。执明忍住泪水看着在场的所有人“一个不留。”执明说完便公主抱起慕容黎走出仲堃仪的枢居,房内一声声的悲痛哀叫丝毫没有让执明有所波动执明抱着慕容黎走到外面看着血红色的落日“阿离,结束了。”
  ——两个月后,执明称帝并在称帝之时封慕容黎为后。
——五年后,均天国富民强执明在瑶光的羽琼殿中永远沉睡。“阿离,本王终于可以去找你了。”
————————
“不要!”慕容黎从床上惊醒,“王上,为了我不值得啊!”“王上,怎么了?”方夜听到动静急急忙忙走进慕容黎的寝殿“方夜?我没事,只是最近发生的事太多了有点累。”‘方夜当初不是为了我死在了仲堃仪的手上了?我死后也没有在见过任何人。’“哎,王上。瑶光刚刚复国,天权国主又在瑶光受伤太傅想必又会……”方夜的话慕容黎没有在听下去,他知道自己回到了过去回到了他刚刚复国的时候。那个他还可以挽回一切的时候!
  “方夜,替我更衣我要去看看执明。”“王上,都这么晚了,执明国主没准已经睡着了。”“我不去见他,他是不会睡的。”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