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颜

我是loftee的夕颜,也是话本小说网的暗夜天使l还是夕颜爱吃鸡腿😘

【离执/all执】怨你,愿你1

  执明独自一人走在白雪皑皑的乡野间,穿着当初子煜曾经送给他的那件锦色雪袄来到一户农家前站定,犹豫好久才抬起手敲了敲门。“哪位?”“是我,执明。”“哥哥!”屋里的人推开门看到执明紧紧的抱住“我还以为哥哥生我的气不愿再见我了呢!”绿衣少年撒着娇。“好了,我们进去说。”
  “如此,世间再无天权国主了……”执明说完看到绿衣少年哭的稀里哗啦的,安慰的抱住他“章儿,这样也好不是吗?”“可是……”“我们离开这里吧!我答应过子煜要去他的母国看看的,虽然他已经离开了,可我毕竟……已是他的……”“哥哥去哪里我就去哪里!”“好,你在离开之前要不要见他一面。”“该断则断,也罢。我的事也应该要有个了结了!”“好。”
  ——天权
  “仲堃仪你到底把执明藏到哪里去了!”慕容黎一改往日的冷静,眼神通红的看着那个被绑在刑架上的人。仲堃仪抿嘴笑着,说:“公孙兄说过慕容国主心有九窍,可在我看来你也不过如此。连自己的心都看不懂,哈哈!”“仲堃仪!我再问一遍,执明在哪里!”“慕容国主,该醒醒了!你不是亲眼看着他死的吗?”“不,我知道你是骗我的!”

评论(6)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